※长篇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日语学习爱好者,萌新画手。

一个兴趣使然的博主,常年北极圈原住民。

会在这上面放自己的一些感想和翻译练习。

目前在fgo坑,一个普通的艾蕾厨以及2.1冰雪主从厨。

请多指教。

平三世(たいら さんせい)と申します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梦100日服 1x6格漫画 新人的日常

如果在不久的将来,和王子们结婚的话……

赛菲尔篇
左:请你来帮我刷毛什么的,会不会给你添麻烦啊……
啊,抱歉,我一高兴翅膀就不由自主地颤动起来……
右:哇————!又来!!

迪奥篇
今天我泡了和往日不一样的茶哦。能和你口味就好。
这边也准备了最高级的点心。好,开始享用吧。

米迦勒篇
和你一起干活的时候,我不擅长的整理工作也能顺利……啊,你看!!小时候和阿迪艾尔还有路西安他们一起照的相片!!
这张是圣歌比赛上德尔法获胜的时候!!那时候的卡米洛啊……

路西安篇
平日里都是这个时间段来投食的。
从这么早就让你来陪着我,抱歉呢。
真的谢谢你。

巴斯汀篇:
左:欢迎回来,巴斯汀桑……发生了什么!?
右:什么?无须在意。
我在经过一场恶战后得到了在城中引起广泛讨论的甜品。饭后来吃吧。
(左下小字:你之前不是说过想吃吗)
(左上:
暴食:我要吃那个——
巴斯汀:都说了这是我的布丁!!我特地跑去买的!!)

伊拉篇
蓝:啥!鞭子捆在一起了,已经无计可施了……!!
红:我用了瞬间解绳子的小妙招!
蓝:黄油面冲下的吐司要掉下去了……!
红:接住了!搞定!
蓝:黑猫挡在我面前了!!偏要在我有急事的这一天(来挡我)!
红:给它戴上白帽子了!

蓝:你的响应变快了呢……
红:交给我吧!

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期活动超甜!!!简直就是原地结婚系列啊!!还抽啥卡啊直接活动剧情就能满足你!!

嗯……大咸鱼翻了个身(´・ω・`)
这半年沉迷《新弹丸论破v3》这个游戏去了真是抱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(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.jpg),然而到现在我还没白金(扶额)。都是在瞎忙……
也许翻个米迦的剧情什么的,只是也许啊(被打)
最近也在尽力学新的技能,平时闲暇的时间基本都泡在p站小说区看同人文了诶嘿嘿……(继续往死里打)
嘛,总之,闲了这么久真是果咩_(:_」∠)_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平 三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